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悉尼第149天@20110105

經歷過這次驚險的登機事件後,真的心力交瘁得很!我確是引以為戒!以後都會提早點到機場安然靜候。

整晚都未能安睡,僅僅睡了幾個小時已然,早上五時半便帶著行李出門去,原本打算乘搭六時正的火車前往機場,但由於住所距離火車站較遠,途中路過青年旅舍,發現有往機場的小巴,還自以為幸運地跳上了車。誰知那車還要在Pyrmont區內的酒店和旅舍來回穿梭,差不多六時四十五分才抵達機場,僅餘三十分鐘便起飛了,固然焦急得很,立即衝到寄行李處排隊。來到一位女服務員前,她剛處理完一個大家族的登機後,便著我等一等她整妥手上的文件,這樣我的情況竟比後面隊伍的人還要慢。

終於到我了,心如火焚,我立刻向她表示我遲了,未知能否登機?她看了看資料後,便警戒我應最少三十分鐘前辦理登機手續,而非最後三十分內辦理登機手續。幸好她亦相當友善地幫忙,立即替我查問航機的情況,及迅速辦理寄存行李手續。可是行李竟然超重了,要收取廿元澳幣作罸款,我快受不了!我還是打算取些東西出來,她允許後一瞬之間又做了個無奈的表情,然後跟我說豁免了我那些罸款,並將護照登機証交予我,再給予我最後的忠告,就是向她手指的那個方向跑!


之後可能我太心急了,來到那檢查關口,又未有聽從指示;再衝向登機閘口,方向又走錯了。最後總算成功上機了,向下一站墨爾本出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