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Uluru第234天@20110330

紅石開始被斜霞映照成泥紅色,好像自身在發光發亮般,周邊包圍了一層淡淡的昏燈色。後來紅石逐漸暗然失色,上方還散發著一種憂鬱的淡紫色,訴說著黑夜的來臨。我們見證了一個壯麗的日落景象,但我們沒沾上半點哀傷感,因我們還會再來的。

\
再來的時候已是黎明時份,同一地點見證著大地一天之始。紅石變得比較被動及沉靜,只是黑漆漆一團。後來背後開始出現一段帶朝陽的黃燈光,慢慢擴大開來,紅石才慢慢露面了,而整裝待發的太陽也在旁邊放射出曙光來了。











遠觀過後,我們又回到紅石Uluru的腳底下,圍繞其進行完整一圏的Base Walk,歷時約三個半小時。經過這幾天的訓練,這已不成問題了,更何況今天只是走平路呢!這會是最後機會與Uluru作近距離的接觸,用肉眼和身心去感受Uluru之神秘獨特美,尤其是其難以比美的色彩質感。

團友中有一位美國人叫Steve,他總愛向人展示自己到過很多地方,豐富的遊歷經驗讓他引以自豪,時時刻刻表現出一份鶴立雞群的模樣。他曾在印度住過半年,那是他的世界之最愛,第二是日本神戶,他視之為第二個家。 

這趟旅程完結後,我比他遲一天回墨爾本,偏偏我倆在St Kilda Pier看企鵝的黃昏,路上相遇,多巧合!自此之後,我們就在facebookBlog保持聯繫,他之後在亞洲流浪的踪影也讓我不得不承認他是一名旅遊歷險家的身份!

  
隆重推介-- http://backpackology.org/

2 則留言:

  1. 好靚呀~~
    一路都有緊貼你個blog, 好enjoy你D遊記呀^^

    我泥緊都會開始我的WHV,
    首站亦係Sydney....

    回覆刪除
  2. 多謝你的支持! :-)
    記著心口掛著個“勇"字, 好好體驗WHV 的生活! Bless 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