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悉尼第070天@20101018

昨天藍山之旅認識了一個台灣男生叫Louis他昨晚不斷問各人,看誰今天有空來作伴打發他的假期。那我便約了他到室友推介的泰國餐廳,來試試馳名的炒金邊粉(Phat Thai)

晚飯後時間尚早,便决定結伴到著名的賭場Star City見識一下。在馬路前等待綠燈時,抬頭竟見到一隻蝙蝠飛過,我隨即問Louis這代表甚麼預兆嗎?還是有壞人出現?他莞爾似明白我的爛笑話。




賭場地方面積頗大佔地共兩層,但上層是開放式設計,圍繞著下層的大堂沿壁而建,故在下層的我們也看得見上層之部分情況,但還是攪不清楚上層是貴賓廳或是酒吧,只見衣香鬢影配以勁歌熱舞。下層設置了各式各樣的玩樂賭桌和電子賭博機。其中一角更是特別,由佈滿了電視大屏幕的幕牆組成,供人觀賞賽果及投注足球、賽馬等運動項目。整體而言,相當富麗堂皇。

我不是賭場的常客,只是曾經在澳門玩過幾次那桌開大開小的骰蛊開盤賭局,故今次也選來這熟悉的遊戲。不敢花費太多,從錢包取了二十澳元換了兩個籌碼作賭本,没想到竟幸運地中了好幾次,運氣蠻好。還有次贏得了十五倍的賠率,我便興奮地抓住Louis亂叫起來,他卻在旁反問我説甚麼,又重覆對我説:「不要廣東話,我聽不懂!」我已樂極忘形了。

後來有點獲利回吐,也賺了約二百元澳幣,是平生第一次贏大錢,真要慶祝一番!可惜Louis不喝酒,大家明天各自要上班去,故沒甚麼好的餘興節目。於是回到住所附近的超市和韓式零食店,不問價錢恣意地亂買一堆來共享,真痛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