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悉尼第118天@20101205


星期天早上,便緊張地趕上火車前往Flemington的市集,與負責人Steve和隊員去搜尋合適當聖誕節推廣活動用的短褲或短裙。這活動每年均有不同的主題及隊員招募,上年是全體金髮少女,今年採用亞洲少女,我是唯一的香港代表!幸好我準時到達,還是隊員中的第一個,故得到Steve的讚賞是「HongKie did the best!

其實我覺得今天的活動頗浪費時間,先是等人已等了大半個小時,然後在這大貨倉市集逛也逛了好幾個小時,不是顏色不襯,就是沒有所需尺碼,又或是不夠數量提供給我們。最終還是無功而返,浪費了大家的時間,但我又不敢不來,因這是我唯一的工作寄望。

另一方面,我真不太明白何以他們的安排如此跟不上進度──他們已籌備了好幾個月,再加上前年所累積的經驗,何以現在還糾纏在未有制服的問題,而將推廣活動推遲了半個月。若是發生在香港,不論天崩地塌,都務必在死期前完成。

下午趕回市Hitto作最後道別前小聚,我特意送了他一份聖誕小禮物及心意咭,來道謝這位經常伴隨我左右的好朋友。其間竟驚訝地得知前房東,可能不喜歡我遷出後還經常回去,居然向其他室友訴說不見了一對舊鞋,暗示被我偷了,她是有病嗎?真討厭這樣被人中傷我的人格!再加上現在批發店已不太需要我工作了,突然發覺世界未免太現實了!

晚上又意外地收到Hitto發給我的道謝電郵,頓時感到一份暖意,閱讀期間我竟不由自主地哭了,但我已分不清是因對他的不捨之情而哭,或是因受了委屈而得到關懷而哭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