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悉尼第136天@20101223

想不到之後兩天安排到City的店舖,省回車錢及乘車時間,由平常的三小時加至五小時。之前還以為我發給Steve的投訴電郵可能令關係變差,但既然有個好的轉變,我亦需調節自身的心態,況且事情進展到白熱化,甚麼「白熱化」?可能是太投入於「Apprentice飛黃騰達第十季」當中,已將兩者混為一談。這天我決定收起埋怨,我不要學似出局的參賽者Tyrana,她正正是一個埋怨者,而不提供辦法解決問題。


可惜,接下來另一天的City工作卻突如其來地取消了。這下子的消息並沒有打擊到我,更令我要踏出一步,正如Apprentice尾聲其中一集勝出的隊長所言:「I don’t want to good. I want to be greatThat’s why we take risk!」


最後一天的工作又回到了Hornsby,今次卻改到店門口工作,同時又多了兩位莫名的競爭者,大家需穿著同一樣的制服,但她們不屬於我們團隊,Steve更指示只需做回本份且不用跟她們有交流。日後的工作更多添一份未知之數,唯更加落力表現,望留下良好印象,離開時我還特意送了張聖誕咭,來祝願店員聖誕快樂,同時以示友好關係。

最後,我總共工作了四天,雖然薪金頗不錯,時薪有二十澳元,付現金不用交税,可是毎天工作時間不長,加上額外付出大量時間及心思,只可謂不過不失。另一方面,這份工作的確讓我踏前一大步,培養一份前所未有的自信心,日後在墨爾本也敢在街上向途人銷售,逐間逐戶店舖問工作,甚至把那制服造型照充當受僱證明,放到履歷表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