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悉尼第121天@20101208

我與好友Sophia剛巧放假便相約午聚,過後她提議到賭場Star City觀光一下。我還是來到那桌開大開小的骰蛊開盤賭局,仍是頗幸運地贏了少許錢,而她卻不太敢賭,所以我倆便在賭場內左邊逛逛,偷偷用手機拍下幾張照片,右邊玩玩,玩樂那小注消費的電子賭博機。可是,後來真的樂極生悲了!

離開了賭場,差不多來到Darling Harbour的摩天輪下,正當我在找尋手機之際,為何在袋內沒有其踪影,於是更急急把袋倒轉,傾倒出所有東西。天啊!我的iPhone真的不見了!

猶記得坐在玩電子賭博機時,還曾用過電話,不知是否在用後放在袋邊丟了或是被偷了。現時已不顧三七二十一了,就是第一時間回賭場內找找看,沒有發現,問那處職員有沒有人撿到,再問保安可否查看錄影片段,但他們的態度也似是在推搪敷衍,在他們的角度,報警申索保險賠償似乎是唯一的解決辦法。

經過這樣一番折騰之後,快到十時還未吃食晚餐,隨意進快餐店內食點東西,才前往警局去報案。可是警局的位置也頗難找,沿途問人卻蹺了一個大圈才回到Darling Harbour就近的警局。而警方的態度竟同賭場的保安大致相約,申索保險賠償也是他們認為唯一的解決辦法。


隔天,為解決沒有電話用的不便,便到唐人街補回電話的SIM咭,並搜羅了全城最平的手提電話來代用,它就是價值二十九元澳幣的諾基亞基本功能手機。可是,最後我還是遺失了那iPhone單據,申索保險不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