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悉尼第083天@20101031

當清醒點才感疑問何以會約周日見工!但無奈已答允,為了工作也得出門。來到Newtown的火車站再聯絡他,誰知他竟在電話裡敎我如何走往他家,我隨即邊聽邊奔跑起來,感覺近乎聽從指示急忙找出交贖款的地點般焦急,真想大叫:「天啊!電話費好貴啊!早又不給我地址上網查!」

Johnny自稱靠寫稿為生,正在籌辦一本雜誌,自家式作業,工作室環境(即是他的家)在此一目了然,現需要一名助手協助處理第一期雜誌的出版。然後,他給我一份寫作測驗,内容是代表他的新雜誌寫一封邀請信給劇院,邀請他們在此刋登劇場海報。完成後,他又向我訴説這份工作的好處,不但提供學習英文機會,將來有需要時,更會為我撰寫一封好的推薦信。


面談過後,他帶我到附近走走,表示讓我熟悉環境和互相認識。Johnny是一個眼細細,膚色啡黑,不是西方人白皮膚種族,故我問他是甚麼人,他卻說他父母都是澳洲出生的。他又帶我去採藍莓吃,不斷借故親近,當見我有點抗拒時,他又解說澳洲人作風比較開放,澳洲男生有時比較頑皮。之後,他看似沒有罷休,還不時稱讚我,漸漸再借機會來抱我,還扮正人君子的説:「不要破壞此刻的氣氛……若你不願意,我會尊重你的!」幸好此時室友來電約我去買餸做飯,我便立即以有約會為由離開了。自此之後,我再理會這招聘之真假,我已沒有再接聽他的任何電話了。

3 則留言:

  1. 嘩! 你好勇姐! 三唔識七單咇去人哋屋企,俾人溶咗都未嗌到救命。係我我會要求cafe/圖書館嘅meeting room見。

    回覆刪除
  2. btw...Bankstown同Newtown都有好多好嘢食, 有時間去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您提醒!我蠻喜歡Newtown的商店同食店,都幾有特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