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悉尼第132天@20101219

聖誕的推廣工作,覺得有點雷聲大兩點小,開始之前共有三次的面見及聚會,又要幫手找制服,大週章,最後只是得一星期的活動。


終於等到第一天的工作,早上臨急到K-Mart買了雙黑鞋,便乘坐一個小時火車前往HornsbyWestfield購物中心,到裡裏一間手提電話配件專門店報到。我穿着著有其公司名的白色小背心,襯上紅色小短裙,再配戴一頂聖誕帽子,與兩個隊員在那商場戶外去派發傳單及贈,這身打扮都幾耀眼奪目吧。

在街上,途人的反應都很友善禮貌,有不少女青少年來問我們的裙子在那裡買,真是誘人!另外,總有些男士會隨口邀約去喝咖啡,還有些伸手到我腰間,然後拿著傳單問:「Sweetie, what is this?」這些行徑並沒有嚇到我,因自澳洲以來,已見怪不怪了。


第二天竟然跟我們說贈不夠用,叫我們省著派!心想難道活動這樣快就完結,不禁暗暗嘆息。另外,我們更多了一個親善大使的任務,就是工作完成後,應主動跟店員合照,以維繫良好關係。

差不多毎晚都要花上個多小時於電腦前,在MSN聊天室檢討及等候第二天的工作安排,但工作卻是得一天閒一天。真討厭這種逐天的工作安排!當知道翌天工作連連落空時,那刻還是按捺不住怒火,總覺得編排對我不公平,故發了一封電郵給負責人Steve去表示不滿,之後有沒有工作也不管了。隨後,他也狠狠地回覆我不要批評或質疑他的決定及安排,想不到……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