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悉尼第003天@20100812


在悉尼暫住的地方是一間六人房的青年旅舍,男女房是分層,用的都是酒店電腦咭鎖,同房的都普遍感覺很斯文,環境位於市中心,尚算方便舒適。可是直到第三晚......

睡到半夜,突然房門傳來使勁的拍門聲,另外聽到幾句男女的對話,這當然驚醒了全房內的人,但大家都沒有任何行動,包括其中一位我認為比較大膽及健談的英國房伴。我更是不知所措,聽到門外的男聲,更令我膽怯!心中暗叫:「這已是深夜,且是女子房樓層,究竟發生甚麼事?」由於最終沒有人敢去開門後,隨即換來十多分鐘的平靜,原來他們到樓下接待處補領了匙咭再進來。那男的跟那女的同待在床上,幸好只是靜靜的,沒有其他過分的事情發生,否則真的不知如何反應,很尷尬嘛!我才沒有他們思考那麼開放!他們偶爾傳來幾句竊竊私語,待了十多廿多分鐘後,那男的亦自動離開,我才敢安心睡覺。

隔天早上,那位健談的英國女生與那生事者問起昨夜的事,她卻表示醉意蠻濃,那男生應是剛相識的,言語間還是表現興奮,但又表示忘記發生過甚麼事,還反問何時脫下外衣?為何有兩張匙咭?她是真的扮傻嗎?

經歷過此夜後,原來週末狂歡賣醉的情況更為普遍,還有很多時早機夜機的遷出遷入,住在青年旅舍還是沒有給我很大的安全感,還是盡快找到個分租的單位遷出為妙。

2 則留言:

  1. 不嬲都係咁上下....backpacker ma....同普通學生租房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住backpacker都幾多fun,但有時又難以估計咁瘋癲過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