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悉尼第044天@20100922


午飯時剛巧室友David回來帶來了美味的壽司請我吃。另外,又收到批發店的通知,著我明天回去幫手。這算是中秋節的節日驚奇吧!

昨晚突然收到Sophia約我食飯,她就是之前在台式奶茶店訓練時認識的。她雖然得到了那份工作,但聽來情況不太理想。吐吐苦水之餘,還相約了今天陪她找分租房子。我倆碰頭聚首其實約兩三次,但我仍感到欣慰是當她找到了滿意的房子時,竟興奮地希望若我也搬來一起住就好了。

晚上是我倆的夜遊活動:先取了幾張青年旅舍提供的免費飲料贈劵,到附近酒吧坐坐。可是等不及現場演奏樂隊的出現,我們已移步到Oxford Street展開探險旅程。中秋的月光果然是特別圓大,我們懷著興奮的心情先進入一間電影播映室探探,格調似是酒吧,電視機正插放著獨立短片,所有人都聚精會神坐在沙發上看,手上還拿著飲品和爆谷,待了一會開始發呆便走了。之後又進入一間地庫性用品店,面積很大且類別包羅萬有,有男女寫真影碟,奇異的用具服飾等等,可謂大開眼界。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馳名紅燈區的King Cross,的確有很多酒吧和脫衣舞場,情況卻相反了,我倆都覺到不好意思進內參選,加上街上有不少醉酒漢在大吵大鬧,我們沒有在此逗留太久便回家了。總算實現了一個遊蕩的晚上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