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悉尼第005天@20100814

星期六是逛地攤的限定日子,早上遊覽過Paddington Market,那處所賣的物品,充滿藝術色彩及創意,不禁幻想若我在澳洲有間屋,不像香港那種蝸居,我必定要在此買很多很多東西回去佈置。

下午又沒事沒幹,於是坐免費的觀光巴士前往Sydney Harbour 走走來到悉尼大橋的下層,向左望見到一團勇士正出發攀上橋頂,向右看是悉尼歌劇院。不其然左拍右攝,在這處就認識了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華同年男生,名字叫作Davlt。原來他也是獨自來旅遊,還笑說若我們能早一天遇上便好了,他昨天便會與我同遊Manly。可是明天他便與同事會合,開始商務旅程。把握現在,我倆在The Rocks這地方逛市集逛商店及參觀民物館,這處有很多較高檔的畫廊,整體感覺較為商業化,不是我們的口味,還是繼續去拍照好。

黃昏微紅色的霞光與低垂的夜簾襯托着悉尼大橋,真是一幅醉人美景,但翻看起照片,總是覺得我面上欠缺光彩,這還是傷痛過後,第一次認真地看看自己。


結伴同遊的時刻總願時光慢流,返回市區晚餐過後,還有興緻繼續到Darling Harbour 散步,突然眼前一兩個火光在長空中爆破,是個燦爛奪目的煙花,這真是一個非常巧合又意想不到的驚喜,我倆更你手牽我手來共賞煙花,享受著這浪漫的時刻。然後,我們還相約了明天同遊Bondi Bea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