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悉尼第047天@20100925



室友Issa突然邀請我一起去酒吧跳舞玩樂,因我也想見識一下和擴闊社交圈子,所以欣喜地接受了,之後我倆便躲在房間裏忙於打扮一番。先是翻箱倒籠地找衣服,外面雖是寒冬,但為了看起來漂亮,我也被慫恿了穿背心短裙。接著是忙化妝和頭飾,她還借配飾給我。原來自旅行以來,我像是不太注重衣着和打扮,現正好喚醒我應有的女人味。

來到市中心不遠處的Daring Harbour,這處的酒吧消費比較高,先是付十元澳元進場費,還不包飲料,地方不算太大,看來舞池是唯一吸引之處吧。除了飲酒傾談和跳舞之外,便沒有好做。不久,我便開始納悶了,因Issa的朋友一律都是尼泊爾人,故他們愛説家鄉語言,有時也遷就我才説英語,但我又不太聽懂他們的口音,自覺有點格格不入。下次Issa再邀約時,我還是堅决推了,没辦法,酒伴真的需要志趣相投的!


當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其中一個尼泊爾女生叫Ruby,突然急忙要離開酒吧,像要迴避甚麼,那我便伴隨她到外面透透氣。然後,她告訴了我發生甚麼事,原來她碰到未婚夫的朋友,怕被發現怕激怒了未婚夫,因他不喜歡她流連酒吧。其實我更相信可能是她心虛吧,原來她一腳踏兩船,她今晚還約會了對她有意思的男生,那未婚夫對她來説,只是為借結婚來得到長期居澳權而已。我對她行為沒有甚麽好評價,只是不明何以有些人總愛將關係複習化,既不顧後果又明知故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