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悉尼第050天@20100928



James約會過兩三次,他就是之前在台式奶茶奶見工時,搭訕而認識的。通常我們約會在平日放工後,到咖啡室或公園坐坐。閒聊一會,他便要趕著歸家去食晚餐,應是會女友吧。

今天他約我到鄰座大厦去看他游泳。下水前,他像是向我展示體型的,著我幫他拍照,又讓我按手臂的肌肉。他游泳期間,因我沒有準備泳衣,就坐在泳池旁邊。後來發生的事情更是匪夷所思!他游泳完洗澡回來,並沒有更換衣服而只是圍著毛巾,他在我面前隨即蹲下來往運動袋內找東西,可是他毛巾內原來是真空的,甚麼都沒有穿上,我也不知他一着是無心或是故意,只好裝作看不到但有點


接着他還没有去換衣服,就這樣坐在我旁邊,傾談他之前到日本温泉旅館,在公眾浴池裸體的尷尬體驗,漸漸進一步地説些露骨的用詞,我開始不知如何回應是好。我只感覺到正在被挑逗著,他悄悄伸手到我腰間,表示游泳後很累,問我可否幫他按摩大腿,這······情形下,我還是找個藉口離開了。

除了感到驚險之餘,我終於體會到男人壞的另一面,縱使是放工後晚飯前的短暫「歡樂時光」,也可背着女友去偷歡,傷害愛著您的另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