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悉尼第018天@20100827

 
Joanne : !習慣了嗎?情況如何?

: 在這裡的人和天氣都非常好,但我不太希望逗留在城市生活太久,因悉尼市中心像是跟香港不大分別,很困悶。我正在考慮著轉去農場工作,還是留下來再嘗試找工作。

Joanne : 你心情如何?掛念他嗎?我擔心你一個人在遠方的情況,有心事又不知找誰傾訴。如果星期日可行的話,找一間基督教會返崇拜。

: 我尚好。有時不其然會想起他,但不是很掛念他那種。他已在我離開前的星期六明確地說清楚,表示我們只是普通朋友。那一刻的感覺像是他硬要把那口本來已在傷口插着的針,再用力按下去,刺入我心臟,令我死心。腦袋其實早已知曉,但無奈這句話還是威力無比,雖然外表想故作鎮定,待我還未有任何反應之際,眼角不自主掉下的淚水出賣了我。

: 我對我倆將來會否復合已不存希望了。現在我逐漸地明白到原來以前和他一起時,生活很有壓力,每件事情都會想努力點、做好點,望回報的只是他的快樂,或是他的認同。

Joanne : 想不到他未待你的改變已提出分手,你能這麼快便放下他也是好事。回想之前,你覺得與他一起有壓力?那現在的心情應該會輕鬆些?

: 我現時都不再想太多感情事了,我只希望找到些輕鬆的工作及一切順其自然。對於他,我只知道唯有放下才可成就大愛!可能曾有緣無份!

Joanne : 祝福你能找到真命天子!要生活得精彩!要享受生活!

多謝遠在香港朋友的關心,在facebook上留言與我聊心解結。

2 則留言:

  1. 絕望遠比希望來的實在一些,因為絕望的痛是一剎那的,而希望的痛則是無限期。
    enjoy ur life
    Do everything in comfortable way

    回覆刪除
  2. 希望是無痛!人生是需要希望! ;-)

    回覆刪除